下午,去圖書館還書

有個去圖書館找裡面人員的中年婦女和我講了幾句話

她說:妳還在念書嗎?
我說:没有
她說:妳看起來好年輕哦!(我猜想她有看到我的資料才這麼說的)

哇~~~太高興嚕!!!
雖然,還蠻常被人問是否還在念書
但,每被問一次,心裡難免會再開心一下的

記得,有一次和三個妹妹去逛街
逛進一家服飾店
一位和女兒在看衣服的媽媽問我說:妳們四個是姊妹嗎?
我說:是啊!
媽媽又問:那妳是最小的嘍?
我說:我是老大...

連住在娘家隔壁的一位鄰居爸爸
也一直以為我是排行最小的
好笑的是
當鄰居也有一二十年了說

臉圓圓的看起來比較年輕?
只能說是我太娃娃臉了吧?
總之,很開心~~~

重點是~~~我借的書逾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60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