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天
八點半起床,MC也跟著來了
心裡不免失落了一下下
結婚一年多了,MC每個月都很準時報到
連晚我一年結婚的妹妹也懷孕了
唉!要到什麼時候肚子裡才會住著小Baby呢?

-------------------------------------------------------

快十點才回到伸港
中午吃完午餐後,妹妹說要打麻將
於是我.北鼻.大妹.小妹四人就玩起來了
第一圈的第一把我先胡了
只要是這種情況,通常總是逃離不了輸的命運
果不其然,第一圏才胡三把没有自摸過
第二圈,也好不到那裡去,不過總算有一把自摸了
結局~大贏家...是大妹
北鼻没有輸贏,小妹輸七佰多元,我呢?則輸了八佰多元,
幸好我們才玩三十.二十而已

打麻將的時候,大妹的兩個小孩在旁邊玩
突然,小的那個冒出了一句話
他說:笨蛋的請舉手...
也忘了大家是否笑了,我個人是覺得太好笑了,orz

--------------------------------------------------------

今天
終於~我腫了一大半的左臉有消了一點
三.四天了,我的左臉頰一直都鼓鼓的
好似含了一顆糖果在裡面一樣,難看極了
發生原因不明,也許是火氣太大引起的
幸好,這個惡夢快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60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