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離職了,也失業了

昨天,跟老闆娘說不做了

她要我再想想看

還說我很古錐(我想她很喜歡我吧)

結果,下班的時候老闆說要和我聊聊

問我為什麼不做?(☆老闆和老闆娘是合夥人,不是夫妻)

說了一堆,希望我再想想看,思考一下

說是看我乖乖的,也很單純

想要拉拔我就是了

又強調對姓"周"的很有好感

至於為什麼會對姓周的有好感

他說日後再告訴我

總之,他希望我留下來

今天一早打電話給他

跟他講我還是決定不做

他說不要再考慮一下嗎

他以為是北鼻不要我去做

我說不是,北鼻叫我自己決定

到後來,他說不做了也是可以當朋友

改天請我吃飯...禮貌上我說好

老闆說,吃飯的事是跟我說真的哦

再晚一點,老闆再度打來

希望我回去做到月底

因為這樣才有頭有尾

要我再想想看...

又說到要請我吃飯的事

基於禮貌上我應好

老闆說既然我答應了

就要有信用,話是不能隨便說說的

頓時,讓我很無言

也許他知道我對吃飯的事不是很認真的

所以再次跟我強調吧

同時,他跟我提應該下星期三四會有空

看是要中午or晚上都可以,要我決定

嘿嘿嘿...我笑,笑的很心虛

想不到他來這一招,使我無法招架

我回答他說,這樣我不知如何回答

換他說,不然吃飯時間我來定

他真的高招...

我又笑,笑的更心虛

我答他說,這樣我更難回答了

聰明的人當然會知道這是在拒絕吧

不過他只是回說,被我的話搞亂了

到後來,他說要我和他保持聯絡...

-----------------------------------------------------

這幾天發生的事,就是覺得怪

也是我為什麼不做的原因

我感覺事情不單純

就算我不做了也是可以再找人的

為什麼一直希望我回去

而且老闆對我的感覺也不單純

強調對姓周的有好感,卻不說原因

強調對我印象很不錯

說要吃飯的事也是那麼認真

又要我和他保持聯絡

現在最擔心的事是他如果再打電話給我

該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60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